close

今天下午天氣很好~適合思考

 

39歲的今年9月 我離開了工作約10年的公司

還沒離職前 很多人說~哇.怎麼可以待那麼久

哈哈哈~當然是為了錢啊.....常常工作12小時.休假還會被主管或客人call

那應該存好多好多錢才離職唷

這又要被酸了..........答案是:沒有

那錢花到哪去了??說得好.問得好.

我一個人賺錢.要養活我自己和兒子.一個人賺.兩個人花.當然.連渣都沒有了

那還敢離職唷?

如果沒有離職.用沒有退路的決心.就會一直騎驢找馬.換不到我想要的工作

(加上.我心臟很強~所以.已經先離職了)

那接下來呢?哈哈哈~當然是找下一個工作

這次要換到不同產業.完全不同的工作.找個晚上6.7點回家的工作.少爺快到叛逆期了.我得多陪陪他

唉啊~真的很難....門市的工作待太久了又沒有相關經驗

面試完.謝謝再連絡的場面話~我都很懂了

會很挫折.心裡很難過

前幾天的一個晚上~我和我家少爺靜靜的在房間聊天

我跟他說,媽媽沒有工作了.我們快要沒有錢了

他很豪邁的說,媽媽.我的小豬還有5000元給你用.我會努力念書.你也要趕快找到工作做唷

害我大感動唷~

所以~我還在努力找工作

為了自己和少爺 我還沒有放棄~加油

20160920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離職 工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