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找了2星期的工作

感覺真得很~悶

一直覺得手機有問題 怎麼沒有響 手機有沒有壞掉

一直覺得手機要不離身 深怕一個轉身 錯過通知電話

在家 怕家人問 "有通知上班了嗎?"(心裡就os:我也超想上班啊~煩哩)

出外 怕隔壁的三姑六婆問 "啊~要上班囉?最近常看你沒出門喔?"(心理超想os:關你屁事唷?)

 

唉~天啊....我也很想上班啊

只是換個產業 隔行如隔山  老闆用人總會要考慮吧

我也很認真找啊  可是總要時間吧

也不能遇到挫折 就走回頭路吧  走回服務業  走回門市

那 就違背我當初離職的初衷  如果這樣  當初何必離職

就是要換個行業 晚上陪小孩啊

 

有點眼力的  就放過正在找工作的我吧

我需要呼吸 自由 勇氣 找工作 賺錢

P1040263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工作 離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