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之前用手機記帳軟體記了半年的帳後~

突然有一天失心瘋...我覺得我可以不靠這個APP理財...後來.我刪除了

結果 我後悔了

唉~我當時哪來的自信啊???

果然人是被動的~一點也沒錯

 

後來我找了個APP~AndroMoney

我很辛苦的認真記下每一筆(心裡OS:我怎麼那麼犯賤~嗚....又得重來了)

這次也很坦白記下現金資產和負債

哇~超想哭的

原來~我身家那麼慘.....是

原來~誠實面對自己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

所以 從APP記帳開始 從兩隻小豬開始

不然 我的退休夢 會永遠只是夢了~

0923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理財 andromoney 記帳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