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走著走著 何時你會想到停下來看看

想想自己 想想以前以後 看看眼前的風景~

我們只記得人生要勇往直前  卻忘了看我們失去的  某天慕然回首   也許就遺憾了

 

找到新工作了 在還沒上班前

我停下來了 看看 想想

我看了部感動的戲劇~遺憾拼圖 

我看了本勵志的書~你的夢想就是最棒的存錢筒(艾爾文 著)

聽了一首一首溫暖的情歌

沈澱了感情 也激勵了自己

以前的時間裡 錯過的感情 來不及完成的夢想 

以後的時間裡 我不想讓這些變成遺憾  我會試著努力~

(遺憾拼圖~是在app裡看到的...其實我也不知道電視台何時撥出...不過.真的值得一看)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感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